蒸朋AU,p1诚楼 @浣熊   ,p2明家@ 我 (流量注意)


讲一个和诚楼有一点点关系的小故事。

大学的时候,在社团认识一个朋友M君。M君是一个很有趣的人,气质介于文艺和哥特之间,与我在某些方面蛮合得来。曾经干出在QQ空间和人人留言板上一唱一和接段子(很中二那种)这种事情。后来各奔东西,慢慢不联系了。虽然wb有互fo,我能看到她近况,但是没有什么直接的交流了。就是那种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事情。

有一天我在wb发了一条关于桥桥的,是一位诚楼圈的写手。几天之后M君给我留言:是桥太吗?

没有语言能表达我的心情!!!!

接下来:诚楼?

于是我颤巍巍去群里问:M君你在群里吗?

答案不用说了……就是这位浣熊。

我们明明有聊过,却完全没认出来对方。认亲之后也感觉像是重新在认识这位朋友,挺新鲜的感觉。

昨晚在群里说到蒸朋,M君提议可以玩蒸朋AU的诚楼。我打蛇随棍上提议了半机械人阿诚和单片眼镜明楼。

今天M君就发了图1。

我感觉自己瞬间活了!这么多年过去还是M君能让我鸡血!于是我也照着画了一张,不过她的机械诚太复杂了我只能胡乱简化一下。而且bug超多,什么手不对啦手太小啦,我选择放弃_(:з」∠)_

最近发生了很多开心的小事,与M君相认是其中之一。诚楼真是个好CP!想把这份好运分享给别人XD

选择性无视暴露id这件事。

我的梦想依然是【看穿着禁欲系袍子的大哥被一层层剥开,露出两条白白的大长腿,单片眼镜下的眼睛被操到红通通蓄满泪水,被阿诚哥舔舔舔】啊啊啊!!!

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祭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