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伪装者/诚楼】赌局

*ABO背景,无肉【。



我叫梁仲春,是76号行动处处长。

没错,我任职于新政府,很多人叫我汉奸。我还有点瘸,有点贪,有点色——但我是个爱家的好Beta。
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。我要说的是,新来的明长官,有、猫、腻。

从何说起呢?让我想想……就从他赴任开始,想到哪里就说哪里吧。


明长官上任之前,我就听说了他和汪曼春有一段过去。汪曼春那个狠毒的Omega,明明只是情报处处长,跟我平级,却总是一副76号她说了算的样子,从来不把我放在眼里。身为一个Omega,不好好在家里呆着结婚生子,偏偏要去琢磨那些阴损的酷刑,总是和Beta混在一起。而且Alpha虽少,牢里总是有一两个的。也不怕哪天一个不小心……说远了。

她的旧情人要当我们的上司了!这可真是晴天霹雳。我去试探了下她,反而被她发现我在外面养小老婆的事……Omega的鼻子真是狗一样的灵!我们Beta闻不到他们的信息素,除非发情期味道大了,能稍稍闻到一点。以往我总认为这是一件好事,但因此疏忽了身上带的味道,可就不太妙了。小老婆她是个Omega,——我知道这不好,可是总对着家里那个Beta的妻子,有什么意思!

又跑题了。说到……说到明长官上任。哦,他上任那天,那叫一个霸道哟……个子很高,穿得那是相当考究,被秘书护着,理都不理门口那些记者,派头大得很。

我们已经提前收到了他的档案,不出所料,也隐藏了性别。大部分身居要职的人都这么做,毕竟万一被有心人知道了,派出有针对性的特工,那就危险啰。不过猜长官的性别,也一直都是我们这些下属一大乐趣。

被他叫到办公室训话完,我基本可以确定,明长官是个少见的Alpha。一呢,他体格摆在那里,又气势汹汹;二嘛,他和汪曼春那点小动作,根本旁若无人,让我尴尬得要死。

于是我问汪曼春:“汪处长,你和明长官青梅竹马,他是什么性别?我怎么觉得不像Beta?”

她翻了好大一个白眼:“哼,我师哥是什么人,当然是最厉害的Alpha了。”

听她这么讲,我就明白,其实她也不知道。看来他们还没有亲密到那个程度。

“最厉害的Alpha?我看是最和你般配的Alpha吧。反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也闻不出来。”

“你!”我就喜欢看她气急败坏的样子。她又扬了扬下巴:“你们Beta闻不到信息素,真是太可怜了。我师哥的味道,温柔又强势,一定是Alpha。”

再说下去就没有意义了。我点点头,一边走,一边丢下最后一句:“听说Alpha味道很冲。万一他是咸鱼味,我还庆幸自己闻不到呢。”

“梁仲春!”


明长官这个秘书,阿诚,竟然也是性别不详!秘书几乎都是Beta,有什么好隐瞒的?当然,偶尔有一两个情况“特殊”的Omega,难道他是Omega?

和他接触了几次之后,我觉得,不太像。要我说,他像是一个很能干的Beta,但Beta又没有必要隐藏;如果说是Alpha,虽然和印象中高大勇猛的形象不太相符,但我们见过的Alpha也不多,并不是没有可能。可是这么想的话,做特工的Omega也是有的呀。所以下面人关于阿诚性别的赌局,倒是比明长官的还红火。毕竟明长官太像个Alpha了,让大家没什么赌的兴趣。

听说南田洋子跟明长官开口要人,他没同意。正好汪曼春又请假,我就借故去敲了南田的门。

“梁处长,找我有什么事?”

我连忙拿出小朱给我的报告:“我们发现一组加密电文,都是一个波段的。我们怀疑是共党在上海的秘密电台。”

果然,南田挑起眉毛,很感兴趣的样子。其实小朱他们每天都能监听到一堆信号,基本都没什么用。我的目的当然也不在此。趁汪曼春不在,来走动走动,疏通下关系,探探口风,才是我的目的。

表完忠心以后,我也八卦一下:“听说南田课长跟明长官要他的秘书?”

南田点点头:“但是他没有答应我。”

“南田课长要人,他居然都没答应?”

“他还说,明家养花养牡丹,养草是兰草。”她给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,“梁处长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”

难道阿诚也是个Alpha!

明家的大姐明镜,就是一个稀有的Alpha,也因此才能把明氏从破产的边缘拉回来,还做得风声水起。明长官,大家都猜他是Alpha。照这么说,难道阿诚和明家小少爷也是?一家子Alpha,也太惊人了!

南田看我的表情,压低声音说:“你们的赌局,给我押一注。”


小朱告诉我,现在阿诚是Alpha的赔率更高。

这可奇怪了!“怎么会呢?前几天不是还都押Alpha的吗?”

小朱犹犹豫豫地开口:“有人说阿诚秘书长得那么好看,身材也不算魁梧,反而更像Omega。而且汪处长骂刘秘书的时候,哂了一句‘他怎么可能是Alpha’,大家就纷纷去押Omega了。毕竟只有汪处长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,又和明长官是青梅竹马,跟着她大概没错。”她埋下头盯着脚尖:“还有……他们说,阿诚秘书和明长官总是形影不离,又都没有恋人,明长官对汪处长并没有很亲近,也许……他们两个……”

这也是有道理的。

于是我有了决定:“小朱,你替我再下一注,不,十注,押Alpha。赢了分你一成。”

而我呢,则要找机会,直接探一探他。


没想到这个机会这么快就来了,砸得我措手不及。

下班后,我故意留下来没走。听说阿诚和明长官总是加班到很晚,于是我等了一会儿,去敲秘书处的门。

可是没有人。

难道已经走了?不,也许是在明长官那里。于是我拖着脚往楼上走。

还没待我慢腾腾地上完楼梯,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。像是雨水的味道,冷冷的;又像是酒的味道,有点辛辣……等等!

也许,这就是……

我爬上楼梯,放慢速度,尽量轻声往明长官的办公室靠过去。

果不其然,味道变浓了起来。两种味道绵绵扑来,冲撞、翻涌,只有信息素才是这样的。

能被我一个Beta闻到,那就说明还是发情期的信息素。

明长官很会玩嘛,不愧是留洋回来的人。门里倒是很安静,没什么声音。我立了片刻,决定悄悄离开。

“阿诚……”突然一声拔高的抽气声,还有咬牙切齿的气音刺入我耳朵,霎那间我呆立当场!

这声音是明长官!

他俩果然是一对!

所以阿诚是Omega了!

我得赶紧往Omega这边加注!

……

电光石火之间,我脑子里乱糟糟想了好多。刚停下来,准备转身开溜,又一声惊雷般在我耳边炸响。

“大哥急什么。放松点。”

这!

这……!

比阿诚是Omega,我会赔钱更可怕是什么?

是明长官才是Omega!

这个可能性太过恐怖,我也顾不上小心谨慎,尽可能轻尽可能快地,撤离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
你问我最后赢了没有?

没有。

因为阿诚秘书发现了赌局,直接没收了所有的赌资。还警告再开赌局就通报给明长官。

他咄咄逼人地训完,转身就在走廊里遇到了汪曼春。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然后惊悚的一幕发生了:不可一世的汪曼春居然膝盖打颤,抖得越来越厉害,最后腿一软,险险扶住墙,才没有扑倒在地上。

这下,真的坐实了阿诚Alpha的身份了!

我心念着被端掉的赌局,痛心疾首。

他经过我身旁,停下脚步。“梁处长,尾巴伸得太长,小心被人抓住。”

我赶紧点头称是。


果不其然,第二天我和汪曼春被叫到明长官办公室,莫名其妙又挨了一通骂。

你看他摔杯子大骂“废物”的那个吓人的架势,又哪里像个Omega?

也许两人都是Alpha?

我不知道。我也不敢去想了。毕竟我是个Beta,我闻不出来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也可能是在按摩太阳穴啊~(´-`)

又是流水账Q<-------<


评论(26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祭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