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tag發個花痴我忍不住了嗚嗚嗚!!

他怎麼那麼好看那麼好看!!

是銀河落入你眼睛!!

第一首,雖然認真唱了,音准還好,但唱功方面真的(笑

但是聲音好聽啊!(心里明明知道這樣的聲線對於唱歌來說不算好

然而換搖滾一開口我就high了!真的是好大一個驚喜啊靳哥哥!←忍不住也這麼叫了

區別於上一首吊著嗓子小心翼翼,喊出來就能發揮中氣足的優勢了,略煙(?)的音色好評www身體的儀態動作當然還有彈吉他統統好評www起~範~兒~啦!可是哈雷皮衣為什麼要拉起來穿啦!你看皮衣要被撐開了!(不

算啦算啦襯衫也可以搖滾機車(心

哦原來吼完一首下來還是會啞啊www可是依然聲音好好聽哦www

還有,為什麼大喊“脫衣服”的有好多漢子哦?姑娘們的聲音完全被壓住了233

(以及胡歌真的各方面都蠻優質的,以前一直以為只是個偶像劇演員而已……

合唱真心英雄,每次都唱不上去,周華健老師都看不下去帶唱了哈哈(天哪原來我是黑粉嗎

胡歌的聲音在三位大叔之間完全被淹沒……這四位站在一起有好鮮明演員VS歌手的差異,freetalk部分主持人幾番插不進去話好捉急

最後靳哥哥的新年祝福還是一貫的風格www謎樣的安定感www

他好好看!他好好看!他好好看!(三遍


好了我冷靜點了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
为什么要用繁体呢,不觉得繁体现代语有种自带的湾湾腔吗?这样的内容只有湾湾腔才能表达我炸裂的心_(:з」∠)_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祭壇 | Powered by LOFTER